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金阳新村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和“聚金阳”建党联盟区域化工作近日启动,同时启动了区域化建党“四个历史”学习情景的党课。

“在前期的规划中,街道从联盟单位那里收集了‘聚晋阳’和‘四史’学习活动的资料,要求故事要生动,从小到大,进一步推广‘四史’教学法。”金阳新村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结果,校团委“众筹教室”的故事晚会班,医学团委“听我说,谢谢你”的ted演讲晚会班,以及晋阳市政府机关的青少年读书会等一个个应运而生。

浦东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全面开展‘聚金阳’党建联盟工作,目的是在全面巩固党支部建设、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团建等社区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区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金阳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尹觉娟说。

据悉,金阳新村街将充分发挥聚集单位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以报告文学的形式讲述六大联盟单位和金阳基层单位的100个人物的故事,努力打造优秀的党课,让党员、群众和青少年从不同角度了解浦东的革命历史和斗争历史、金阳的发展历史和社会治理创新的生动案例,推动“四史”的学习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金杨:讲好100个基层人物故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