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2字,读完约3分钟

1921-2020

建党九十九年后

赞美红色生日

这也是一个火热的季节和洗礼的时刻。随着新时代的红色旋律,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的伟大日子。

6月30日下午,航投举办了以学习教育“四个历史”为重点的“情境党课”和“2020年秘书党课”,通过秘书党课、ted分享、情境党课、现场故事等多种形式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自己的首创精神,肩负使命,争创发展第一”的姿态,把航投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书记党课、Ted分享、直播故事……党课这样讲 “走心”更“入心”

研究历史,我们可以知道古代和现代

了解历史,才能了解正义

利用历史,继续辉煌

[/s2/]用“四史”滋养最初的心,实践使命

镇党委书记、镇“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阎国华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号召镇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拼搏,再接再厉,为夺取2020年新的胜利而奋斗。

阎国华指出,回顾过去,立足现实,展望未来,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也是推进“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四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四史”滋养初始心灵,践行使命,激发斗志,再创佳绩。

书记党课、Ted分享、直播故事……党课这样讲 “走心”更“入心”

在党课上,阎国华传达了四届八中全会精神。全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打开放旗帜、强国家窗口、功能高地、治理示范”的定位,协调好19中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构建和完善浦东新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书记党课、Ted分享、直播故事……党课这样讲 “走心”更“入心”

阎国华结合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加强“四个历史”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七项要求:

一是有效协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按照标准和要求去做,力争在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上取得双胜。

第二,搞好农村振兴。要围绕农业增效、农村增色、农民增收,认真研究,深化“三园”建设,把集体增收和农民增收的文章做得越来越强,努力走在全区的前列,努力成为全市的排头兵。

第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善于引入居民自治和共治机制,借鉴其他城镇的做法和经验,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采取相应措施做好这项工作。

第四,搞好城市经营。智能管理和联合物流工作的核心是“一网统一管理”和“一网管理”。要深入贯彻“民有城市、民治城市”的重要理念,切实把工作理念转变为城市智能化管理方式,努力为人民创造最佳生活质量。

第五,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浦东文明水平的全面考验,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各部门要对照表格检查标准,抓住关键问题,努力做好创建城市冲刺阶段的检查工作。

第六,做好“五违”和“四个必须”工作,做好土地减征、征用和搬迁工作。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继续发扬攻坚精神,形成“拆、建、管、美、用”的闭环管理。

第七,搞好水环境管理。要找到源头,了解现状,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决心,使河道管理与维护的结合越来越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书记党课、Ted分享、直播故事……党课这样讲 “走心”更“入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