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2500朵“蒲公英”照耀在淮海路,现代化的街道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元旦和春节就要到了,上海的大街小巷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几天前,刚刚完成景观灯改造的淮海中路举行了2017年新年照明仪式。在2500盏蒲公英景观灯的装饰下,这条现代街道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吸引着行人驻足观看。

蒲公英景观灯由、、钱、等设计。这是室内装饰灯技术在室外“点亮”的一次全新尝试。它造型独特,灯体上有700多个孔,白天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夜晚点亮后,光线从700多个孔中投射出来,各种颜色会发生变化。全新灯光艺术的引入,是黄浦区淮海路和南京路复兴升级的先导。

"蒲公英"闪耀淮海路 摩登街道弥漫浓厚节日氛围

蒲公英代表活力,黄浦区打算通过艺术和商业的结合来推动商圈的转型。未来,景观灯还将引入互动体验。行人只要下载应用程序,就可以实时控制灯光,就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蒲公英"闪耀淮海路 摩登街道弥漫浓厚节日氛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