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教育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红、副区长李原应邀出席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当前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黄埔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教育改革的主题,认真分析了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探讨了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李原肯定了务虚会达成的共识,肯定了教育局班子团结和谐,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推进有力,工作效率高。并提出了明年做好工作的六个要求。首先,我们应该把重点放在教育和高考的综合改革上。第二,我们应该注重创造学校的整体教育环境。第三,稳步推进学区化和集团化。第四,加快教育现代化。第五,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核心素质。第六,要认真梳理明年的主要工作。

黄浦区教育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会上,教育局成员分析总结了各自的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教育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