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黄浦打造“四个标杆”、实现“四条战线”的要求,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推动黄浦发展,12月12日上午,由、恽运、石、、张华、率领的区党政代表团赴徐州市学习考察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徐州市委书记、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到徐州市学习考察

在徐逗留期间,区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徐州云龙湖综合改造工程、名人馆、中国安全谷(孵化器)和城市规划馆,深入调研了徐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境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唐治平说,近年来,徐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走上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城市转型和生态转型之路。在促进产业振兴、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促进城市转型发展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我们深受启发,值得借鉴。徐州与上海的经贸往来日益加深,交流与合作明显加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黄埔区是上海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寻求贸易物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领域的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到徐州市学习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