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四支队领导丁看望慰问了部分地区四支队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区领导在慰问区看望四队老领导时,认真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黄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近期的主要工作,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黄埔区各项事业发展的贡献,希望老领导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黄埔区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浦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地区领导在看望困难党员时,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为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关爱工作,我区通知各机关党组织在节前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帮助系统内困难党员,为各机关党组织“双结对”工作拨付经费,要求各机关党组织和双结对居民区开展全覆盖的“双结对”活动。

黄浦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部署,最近,各机关党组织在居民区组织了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