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21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一次组织会议。会议重点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本市组织部长会议和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6年,在黄浦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黄浦区各级组织坚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学习教育,协调好换届选举工作,加强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队伍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巩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做好老干部工作,黄埔区组织系统和广大干部都兢兢业业,

黄浦区召开组织工作 总结过去部署工作

李新华强调,2017年是党的第19次代表大会和第11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全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二次代表大会部署的第一年,是巩固党的执政成果、促进党的全面、严格发展的重要一年。组织系统要按照黄浦区委的总体要求,把组织工作纳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的轨道,并在全区工作大局中进行思考、规划和推进。要强化“四种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注重有机整合,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坚持责任的立场;要突出问题导向,促进工作在发现问题和弥补不足中不断发展;我们应该坚持标杆管理,自觉把争创一流作为我们的工作追求。

黄浦区召开组织工作 总结过去部署工作

李新华要求全面落实2017年的组织工作任务,推进“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的制度化;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初步提名、第十一届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和市领导班子换届候选人的选举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格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黄浦区委直属的党委(工业)委员会、党组负责人事工作,人事干部、黄浦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组织工作 总结过去部署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