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副主任王维明到区法院进行工作调研,黄浦区法院院长范长春出席。

考察期间,范长春介绍了区法院工作,黄浦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内务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年度工作安排。双方还就深化司法改革和解决“执行中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黄冲认为,黄浦区法院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政治立法院,以业务立法院,以改革强法院”的指导思想,坚持“司法为先,为人民伸张正义”的宗旨,注重审判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效结合,为黄浦区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提供了重要的法律支持。黄冲表示,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坚持“监督是手段,支持是目的”的工作原则,努力实现人大工作与法院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频共振。希望地区法院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社会法治宣传,扩大办案的社会效果,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了解、遵守和运用法律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区法院调研交流座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