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原花梦街19号馄饨店因无照经营和消费者举报被黄浦区市场监督局责令停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和各级领导的关注。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注和关怀下,在各方的支持下,黄浦区市场监督局坚持“配送服务”的理念,多次与各方沟通协调,服务运营商依法成立上海梦华家酒餐饮有限公司,并与“饥饿”在线订购平台达成合作协议。2月19日10: 00,“梦花家酒”馄饨店在黄埔区中华路789号正式开业。

黄埔区是本市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有大量的“胡同菜”和“净红菜”,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黄浦区市场监督局将按照《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和《上海市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行动计划》的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和为人民服务的统一、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保护市民的“舌尖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黄浦梦花街馄饨新店开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