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4月6日,黄浦区召开了2017年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座谈会,表彰了2016年为黄浦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00家高端服务业企业。

黄浦区领导唐治平、高云、黄冲、丁宝鼎、李新华、赵克俭、卢南亭、贾森、陈卓富、陈永亮出席会议。黄浦区重点高端服务企业的200多名负责人以及相关区委办和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超过300亿美元的业主代表和一些新引进或发展良好的高端服务企业的负责人也被邀请参加会议。

政企携手 续写黄浦发展新篇章

黄浦区委书记唐治平表示,黄浦区将以更扎实的措施、更好的配套设施、更好的服务为广大企业铺路,以行政审批服务进一步深化“配送诉讼”改革。依托平台、企业发展服务平台、赛后监管平台三大平台,打造全市效率最高、质量最好、服务最好的综合商业环境;结合国家和上海的最新政策导向,适时调整、优化和完善发展高端服务业的系列政策,积极支持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社会事业和资源优势,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个性化、特色化服务。

政企携手 续写黄浦发展新篇章

唐治平强调,在黄埔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企业发展机遇更多,空发展空间更大。我真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积极加入黄埔,大力引进黄埔,在黄埔落户更多的区域总部、营销中心和结算中心,吸引各种新兴产业项目到黄埔,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实现企业发展与区域发展的同频共振。

政企携手 续写黄浦发展新篇章

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云回顾了2016年工作,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期间推进黄浦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在座的企业积极在黄浦开展新业务,为建设经济做出更多贡献,为城市发展献计献策。

海通证券有限公司、中国民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下一步发展战略,感谢黄浦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多种方式参与黄浦建设,为黄浦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海科技资本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代表企业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

政企携手 续写黄浦发展新篇章

会上,黄浦区领导还向重点企业发出吊唁信,感谢他们为黄浦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政企携手 续写黄浦发展新篇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