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4月12日上午,黄浦区在黄浦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全面落实河道长度制度要求,落实河道保护行动。活动由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广杰主持,区委书记唐治平、市水务局局长白庭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红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领导参加了活动。

黄浦区成立护河志愿者队伍 落实护河行动

活动开始时,举行了河流保护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领导们向10支志愿者队伍赠送了旗帜,3名志愿者代表发表了讲话。随后,黄浦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黄浦区文明河道保护建议书》。

唐治平在讲话中介绍了黄浦区“河长制”的相关情况,强调黄浦江是由河流孕育和繁荣起来的,保护这一宝贵的河流资源是黄浦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呼吁全地区人民共同努力,以全面实施河长制、启动河道保护行动为契机,创造性地、可持续地做好河湖管理和保护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治水氛围,让全社会热爱水、爱护水,让河流更加清澈,让家园更加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成立护河志愿者队伍 落实护河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