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为了解决道路积水现象,从现在开始到6月底,南京东路道路积水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整个工程历时57天,主要解决目前道路排水管道管径小等问题,并对现有管道和道路结构进行改造。在此期间,禁止机动车从中山东一路到河南中路从东向西通行。

南京东路改造施工 机动车暂不能自东向西行驶

建设期内,2017年上海高考将于6月6日至8日停办,中考也将停办3天。

临时交通组织方案

1.豫赣段和川中山段:采用半封闭交通建设。机动车禁止从东向西行驶。一条车道保证从西向东通行,另一条现有车道用作行人通道。

2.赣川段:所有社会机动车辆禁止通行,但特种车辆通行有保障。围栏仍然是半封闭交通的形式,其余道路被用作行人通道,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作为特殊车辆通道打开。

3.江西路路图和四川路路图(包括罗惠商业大厦入口)施工,夜间采用综合铺管施工,白天覆盖钢板,保证正常交通。

4.施工区与非施工区紧密隔离,采用移动式注水马棚(1.8m高),棚内作业宽度6m。

5.南京东路(四川至中山段)项目沿线主要车辆有三个出入口。在施工过程中,覆盖钢板等措施保证了这些出入口的正常通行,并遵循了南京东路工程从西向东单向通行的总体原则。

6.经与公交公司协商,37路和330路公交车将从南京东路(河南~江西)南站换乘九江路(四川~江西)南站,线路变更为:

1)河南南路由南向北右转,进入九江路;

2)九江路由西向东,左转进入四川路;

3)四川路由南向北右转进入南京东路;

4)南京东路由西向东左转至中山东路;

7)与旅游巴士公司协商后,现有站台(南京东路河南至江西段以南)将搬迁至河南路(天津至宁波段)以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东路改造施工 机动车暂不能自东向西行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