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日凌晨1点50分左右,梨园路发生一起酒后驾车案。司机撞毁了街道标志和电线杆,并冲到街道边缘撞毁了几辆非机动车。监控探头捕捉到了当时的事件。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挂安徽牌照的白色汽车沿梨园西路向东行驶,然后冲到对面的街道边缘,从根本上打破了梨园路的标志,而事故车辆随后呈“S”形,撞上了几辆停放的非机动车。

随后,一个街道标志杆和交通标志被压在事故车辆的底盘下,事故车辆一路向前疾驶,最后在驶至徐路斜路口时停下,车前部严重下陷,车严重受损。

当车的前部严重下陷后,附近大楼的保安立即追了上去,看到司机跌跌撞撞地走出驾驶室。看新闻记者后来从警方了解到,司机32岁,来自上海,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18毫克/毫升。他因涉嫌酒后驾车被刑事拘留。幸运的是,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此案仍在调查中。

黄浦一男子凌晨醉驾 撞毁路牌连撞路边车辆

(看新闻丧钟记者:宣克贵编辑:刘玉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一男子凌晨醉驾 撞毁路牌连撞路边车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