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说法,夏至过后,它进入了荷花占主导地位的季节。荷叶和优雅的莲花都承载着神圣和独特的美。

最近一场夏季视觉盛宴——“荷花盛宴”

在人民公园里!

人民公园的荷花一直很有名,深绿色的荷叶像绿色的海洋,白色的荷花在阳光下相互点缀。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荷塘里“红莲”的美丽魅力,还可以近距离观赏睡莲等水生植物的美丽影子。

你可以在市中心免费欣赏荷花。去看看路过的朋友吧!

漫步在人民公园,绿树成荫,幽静的荷叶间散发出阵阵清香,荷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让它们看起来很舒服,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意。

"荷叶无限绿,莲花颜色各异."

清澈的湖水缓缓流淌,映出漂浮的荷花。荷叶撑起一条绿色的毯子,映衬出刚刚在湖中央开放的粉红色莲花。这是一个反映在水中的美丽景观。

"碧河的春天很深,阳光明媚,空气清新."

仔细看,粉红色的莲花形形色色,有些还没有盛开,就像女孩在吉他后面仍然把她的半张脸藏着不让我们看见;有些处于萌芽状态,而另一些则表现出尖锐的魅力。

有些花在适当的时候开放,盛开的花就像优雅的美丽,在荷叶的衬托下更加洁白无瑕;有些已经开始有花瓣落下,这让人们感到更加遗憾,不禁想看更多。

风给我带来荷花的香气,竹叶滴下露珠的音乐。

“树叶上的楚阳是干燥多雨的,水面是清澈圆润的,一个接一个。”

在公园的湖边,许多市民要么独自享受,带着他们的朋友,要么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去看盛开的美丽花朵,用他们的手机和相机拍照,然后把这张美丽的照片和图像留在一起。

提示:

莲花是美丽的,但它需要被爱。在赏花过程中,每个人都应该避免摘花、折花等不文明行为。

上海人民公园

■地址:南京西路231号

■交通指南:乘坐18、20、23、37、46、49、108、123、123、518、454、584、581、802、921、980、451路公交车,上川专线、三号隧道、六号隧道等。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8号线(最近的人民广场站9号和12号出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荷才露尖尖角 人民公园一池荷花静候你到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