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7月27日上午,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唐治平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云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黄浦区人民政府的主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主持会议。董事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贾森、涂、陈巨鄂等在主席台就座。

高云向出席会议的黄浦区人大代表和CPPCC委员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黄浦区人民政府的主要工作。靳云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和CPPCC区的大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下,区政府团结带领了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四个基准、四条战线”开展工作。总体目标是以“稳、破、立”为工作主线,坚持按照区委重点督查事项和区政府系统运行目标管理的节点要求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高云的报告从“城市经济平稳增长、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不断深化、“补短治未病”阶段性成果、城市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生保障不断推进、基层建设和社会治理全面加强、政府行政效能进一步提高”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高云说,下半年,黄埔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必须正视困难,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稳、破、立”的主线,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全力推进市、区两级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高云指出,下半年我们要重点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首先,我们必须进一步推进供给方面的结构改革,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二是要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第三,要扎扎实实推进民生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利益意识;第四,要大力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水平;第五,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为完成年度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小组和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分组审议了顾云的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