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说法,没有王者的荣耀,没有手机游戏,但是一个英雄活在我们心中,陪伴我们在70、80、90后成长。

两代情骑着一头小驴,周游世界。

从前,他是我们心中的天才。

每当巴依大师给大家制造困难,翻着白眼,摸着胡子,他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聪明绝招,逗得我们像孩子一样又笑又鼓掌。

从前,他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当每个人都有困难时,他总是站起来,即使面对国王。

我们幻想着长大后能成为这样一个人,拥有智慧和幽默。

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希望他们年轻的时候能有一只小毛驴,这样风会更大~

当我们慢慢长大的时候,这个曾经在我们心中崇拜的英雄已经变成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今年夏天,两代情和他的朋友们回来了!

今年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成立60周年,3d电影《两代情新传记》也将在国庆节上映。

今年八月,两代情和他的朋友们将很快抵达bfc外滩金融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8月5日-9月3日11:00-19: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北广场外滩金融中心

放下你的手机和ipad,带着孩子去bfc旅行回到童年。一起感受经典动画的魅力,体验童年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满满的回忆 阿凡提主题展8月外滩BFC萌翻你的暑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