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1字,读完约3分钟

见习记者吴

近日,跑步者朱先生报告说,他的跑步团队在徐汇河畔和黄埔河畔跑步时,由于找不到方便的直饮水点,被保安拦下,放水的桌子被保安强行移走。

针对这种情况,相关管理人员表示,免费补水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补水服务。如果市民想建立自己的补水点,他们需要上报审批,并根据活动的规模和性质考虑是否收取一定的费用。

运行组的投诉:

沿着8公里的海岸线只有一个饮用点

朱先生所在的跑步团队有300多人,其中90多人最近在徐汇河畔和黄埔河畔组织了趣味跑步。本来,我想在小道边上设两个补水点,但桌子在徐汇滨江区刚刚摆好就被附近的保安强行搬走了。朱先生和他的跑步朋友们都很困惑:“这个位置不应该影响其他公民的活动。为什么不把桌子放好呢?”朱说,由于徐汇、黄埔河畔的直饮水点很少,只能找到一个,而且自动售货机也不太方便,特别是对于人多的跑步团体,他们想设立自己的补水点。

黄浦滨江办将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 方便夜跑者

朱先生说,跑步团体通常在晚上7点去滨江,从徐汇江跑到黄浦江,然后从黄浦江回到徐汇江。往返旅行,总共大约15公里。因为是专业的跑步团体,为了保证训练的连续性,及时补充水分非常重要。“根据我的观察,有相当多的跑步团体来参加趣味跑步,其中一些还说有必要设立补水点,因为他们找不到免费的直饮水点。不过,保安告诉我们,要摆桌子,必须报经批准,可能要收费。”

黄浦滨江办将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 方便夜跑者

从徐汇河畔到黄埔河畔,只有一个免费饮水点。“对于不太熟悉这个地方的人来说,这个免费直饮水点确实有点太隐蔽了,尤其是在晚上。”朱先生说。

管理股答复:

今后将开设更多的运行站

徐汇河畔的管理单位Xi安集团表示,自2010年开业以来,徐汇河畔空厅的公开开业越来越受欢迎,已经成为市民最喜爱的户外休闲娱乐场所,尤其是在晚上和周末。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滨水环境和完善的功能服务,确保每位游客都能享受到安全有序的公共活动/房间,西岸集团制定了相应的沿江运营管理措施。

黄浦滨江办将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 方便夜跑者

西岸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临时设置未备案的补水表可能会干扰其他游客的休闲,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问题。对于普通的小规模跑步,如果你想带自己的用品,你可以把它们放在路边的草坪上,找个人来照看。

据报道,为了方便跑步者的供水,徐汇河畔将在新跑步站投入使用的基础上再建两个跑步站。未来,随着空公共休息室的开放,将会开放更多的跑步站、综合服务亭、自动售货机和其他配套设施。与此同时,西岸小组提醒公众,在长江沿岸地区已经建立了诸如导航板和标志等导航系统,并将进一步完善这些系统。如有困难,可联系西岸志愿者服务中心或综合亭的安保人员,或直接联系长江沿岸24小时巡逻保安。

黄浦滨江办将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 方便夜跑者

黄浦江畔办公室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如果趣味跑是一项活动,需要上报审批。至于设置补水点,黄埔滨江区已经有五个免费直饮水点,足够人们补充日常运行用水。接下来,黄浦江畔办公室将协调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包括进一步完善指示标志,使市民在跑步时能够更加方便地补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滨江办将进一步完善补水设施 方便夜跑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