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8月28日上午,黄浦区召开“2017黄浦优质商务服务之星”表彰暨黄浦商务系统服务质量工作会议,市商务委副主任吴兴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

会上,吴兴宝、陈卓富共同向“黄埔区十大商业服务明星”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彩带;市商务委相关部门和区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向“黄埔区十佳商务服务专家”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彩带。

吴兴宝对黄浦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来推动上海国际消费城示范区的建设。一是要打造一个在国际竞争中代表上海的商圈和商业街,在制度创新、功能拓展、复制推广等方面取得突破,及时推广制度创新成果和市场建设经验。二是以全球城市标准为标杆,推进服务标准化、标准化、专业化、便捷化、精细化、诚信化和品牌化建设,构建标准体系完善、制度配套完善、培训教育到位、服务品牌不断涌现、发展环境良好的服务质量发展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大众化、多元化、高质量的消费需求,提升全社会对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和满意度。吴兴宝强调,黄埔在引领全市商业服务质量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为全市商业服务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经验。

黄浦区推进商业系统服务质量工作

陈卓富在讲话中指出,黄浦商业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良传统,服务质量是黄浦商业的宝贵资产。在推进国际消费型城市示范区建设的过程中,商业企业必须加强认识,明确了解良好的服务质量。这是黄埔商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己任,不断努力培育文化,提高质量,弥补不足,打造品牌;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积极适应电子商务新零售业态的挑战,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注重需求导向,努力打造特色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推动黄埔成为商业服务质量的高地和标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推进商业系统服务质量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