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9月7日上午,黄浦区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推进会,区常委、副区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陈卓富、副区长姚顺出席。

会上,黄浦区食品安全办公室从建设标准、申报建设、当前区域食品安全形势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全区食品安全和安全工程建设情况;光明村餐厅、绿地优鲜超市和大同中学食堂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尧舜转达了应永市长在9月5日欢迎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检查组来沪检查食品安全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我区检查准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安全工程建设标准,发现短板隐患,落实主体责任,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努力做一个安全的食品企业。

黄浦区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推进会

陈卓富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食品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性和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把食品安全和安全工程作为提高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要重点抓好老品牌、连锁餐饮总部、中心厨房、集团餐饮配送单位、红色食品网、学校食堂等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引导和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水平;要落实“四个最严格”要求,建立食品经营单位“红黑名单”,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黄浦区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推进会

会前,陈卓富、姚顺一行考察了光明村餐厅和绿地超市新邻里生活广场店在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中的进展,肯定了光明村餐厅积极实施6t实践管理、产销对接食品追溯、绿地超市信息追溯和远程监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