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孩子们在游戏中回答问题

为了提高居民的质量意识,在9月的质量月期间,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东方社区信息法院在黄浦区举办了2017年“寻找质量标准控制点”的微观测试和“我是火眼,我对公示语了解多少”的专题活动。迄今为止,已有7000多名居民参加了这两项活动,反响热烈。

黄浦区深入社区开展质量月特色互动活动

东方社区信息中心黄埔区结合自身优势,举办了各种质量推广活动。在“你对公示语了解多少”的活动中,东方信息园的讲师们通过卡通人物、生动的演讲和互动的形式讲述不同的公示语知识,帮助孩子们通过娱乐来学习和掌握知识,最后通过回答问题和突破游戏来梳理和反馈他们所掌握的知识。在整个事件中,“这个问题在前面提到过。”“喂,这个问题怎么做?谁知道呢?”“我完了!”“我没事!”等待激动的声音。一次又一次,孩子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黄浦区深入社区开展质量月特色互动活动

描述:教师通过卡通人物讲述不同的公众认同知识

在大普源举办的“寻找质量标准控制点”活动中,来自同一个社区的两个孩子一起参加。他们认真倾听高质量的知识,在与讲师互动时积极回应,并经常理解和回答知识点。在你来来去去的过程中,你不知不觉地回答了许多问题,从一开始的错误问题到正确答案,从10分钟到几分钟。你对准确性和所花时间的自我要求逐步提高,直到整个活动结束,你仍然不愿意离开。

黄浦区深入社区开展质量月特色互动活动

描述:孩子们讨论学习公共标志

半豫园街的老人说:“虽然是一个在黄浦区生活多年的“老黄浦”,但很多与黄浦有关的质量知识仍然是未知的。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尤其是黄浦区的质量口号。老字号,公共场所标志,回去告诉你的孩子更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深入社区开展质量月特色互动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