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0字,读完约2分钟

它是如此美丽和艺术,它是一片书的海洋!

看,知识之光已经穿透了

据悉,这是临港地区第一家大型书店,也是上海离海最近的书店。它真的面向大海,春天盛开,在海边看书。想想它是特别的!

更好的是,这家书店的书,然而!是的。不要。费用!借!

尹达湖滨图书公司是第一个引入“共享图书”模式和旅游主题的公司。所有的书都是“可读和可借的”。店内所有书籍均可免费阅读,7天内免费!

在知识的海洋中,书虫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吗?

我告诉你,除了美丽的风景,良好的环境,免费借书,这家书店还有许多艺术活动。让我们看看小布带来的详细介绍。

旅游主题特色

-环游世界的一站式商店

在大落地窗前看书,做一个安静的美人。书店里除了各种人文社会科学书籍外,还有2000多种国内外旅游主题的书籍和期刊。介绍国内外人文景观、旅游策略、旅游笔记...足以让你想到海边的整个世界!

第一个是“分享书籍”的模式——书籍只有借来才能阅读。

“商店里所有的书都可以不买就看”。人们很容易去想它。我怎么能借它?小布问,只要你办理了借书证,持卡人就可以在店内一次性借到任何一本书,总价值不超过300元,7天内免费,过期一天一元。

此外,在这个“书的海洋”里,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书!~不要再担心书的短缺了~

阅读空叠加文化体验-超过书店访问量

更酷的是,这家书店不仅仅是一个读书和买书的地方。这里可以找到各种书籍分享、艺术沙龙、文化体验、戏剧表演和手工创作活动。每三到五个月有一次活动。哦,文艺界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最新的时间表吧!

书虫已经朝滴水湖跑了吗?

别担心,大隐湖图书公司将于4月22日正式开业,届时著名作曲家陈刚教授将受邀分享玫瑰与蝴蝶的音乐故事。

去这个湖边书店,打开你的文学艺术新体验。

尹达湖畔书店

地址:临港新城深港大道1号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网公共号码,输入框回复书店。你可以看到更多的上海高颜值书店。你去过哪些商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颜书屋添神城滴水湖湖书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