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这个可爱的方头娃娃穿着一件绿色t恤。昨天,印有71路标志的吉祥物“亮亮”首次出现在延安东路71号外滩终点站,吸引了路人和乘客,很多人与它合影。据悉,这是上海第一条带有吉祥物和线路标志的公交线路,也标志着该线路品牌建设的一个新阶段。

71路吉祥物量量亮相延安东路外滩 引不少人合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荃”以中量车头为造型灵感,提取了前窗、led显示屏、前车灯(如眼睛)等硬件元素,同时保留了车头两侧的红线,增强了识别性,呈现出方头、方脑、喜气洋洋、天真无邪的“小丑”形象。前车被故意放大的比例充满了喜悦,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71路吉祥物量量亮相延安东路外滩 引不少人合影

据公交三号线总经理吴介绍,从运营的第一天起,上海公交行业就把建立品牌线路作为最基本的要求。通过集团“马伟星劳模工作室”的指导,与“老”品牌49线进行“配对”,提升全体空乘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近日,30多名空乘人员在"星级空乘人员"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一星级空乘人员"资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71路吉祥物量量亮相延安东路外滩 引不少人合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