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黄浦区常委、政法委书记路南到黄浦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调研。在听取了黄浦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今年党建工作总结、保持稳定的信访工作和下一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陆楠不再充分肯定黄浦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依托区域党建平台,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与此同时,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我们积极推动解决历史矛盾,维护安全与稳定的底线。

为了做好明年的工作,路南不再对黄浦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说: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取长补短,真正领会精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促进工作和发展的成果中,正视群众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第二,要做好化解信访矛盾的工作。要把握稳定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全面运用自治、共治、德治、法治的思想,用群众的方法开展群众工作,搭建讨论和研讨的平台,妥善解决信访矛盾,让黄埔经济社会发展轻装上阵。第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城市的安全和稳定。城市安全是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基础,是最大的民生。建设管理委员会应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多的精力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底线,确保城市地区的和谐与稳定。第四,要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制。建立健全有效的纪检监察机制,加强廉政风险点整改,有效改善薄弱环节,为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提供有力保障。第五,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干部培训,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培训,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干部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到区建管委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