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1月15日下午,黄浦区委员会统战部为媒体人士举办了一场座谈会。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与来自“微上海”、“上海头条”、“等待公众”的6位“互联网大Vs”进行了座谈交流,微博粉丝总数超过1000万。

黄浦召开自媒体人士座谈会 整合自媒体平台资源优势

讨论中,王清州亲切询问了媒体人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了媒体人的发展思路,并就他们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清州指出,新媒体是时代发展的产物,既带来机遇,也带来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在新媒体时代的浪潮中,从媒体中不断发展壮大,承担起非常重要而又有意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产生积极的社会价值观,是不容易的,值得由衷地“赞美”。

黄浦召开自媒体人士座谈会 整合自媒体平台资源优势

王清州希望,在新媒体产业领域,自媒体人必须强化自己的“主人”,坚持宣传主旋律,宣传主流价值观,坚定自信;第二,要确保大脑中有一个“灵魂”,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价值判断,不断提高职业道德,做一个有道德底线的自媒体人;第三,要注意把“人”放在眼里,坚持把人放在心里,引导积极的社会趋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第四,我们必须“活”在我们的手中,坚持不断创新,以多样化的形式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增强人们的认同感,在社会发展和进步中获得更多,在物质文化生活之外获得更多美好的精神享受。

黄浦召开自媒体人士座谈会 整合自媒体平台资源优势

王清州表示,黄浦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整合自媒体平台的资源和优势,为自媒体人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强的合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召开自媒体人士座谈会 整合自媒体平台资源优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