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在谈论人民广场时,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南京路,但事实上,除了步行街之外,浙江还有一条一直熙熙攘攘的中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见证了传统美食在这条街上的崛起。

浙江中路有什么魅力?

这里有太多美味的小吃可供参观,是新疆小吃的聚集地,还有一个比大光明还要长的电影院。

说到浙江中路,它曾经属于上海公共租界的中心区,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南起延安东路,北至苏州河,全长1331米。这样一条不显眼的小路是从老上海人到北站的主要交通路线。

不过,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浙江中路的南段,从福州路到北海路。它只有200米长,但是里面有超级小吃和美味的食物。即使你整天呆在这里,你也可以在饭后看电影。

有一家由匈牙利著名设计师胡德克设计的电影院,建成之初原名浙江大剧院,后更名为浙江电影院,为上海观众服务了80多年。如今,在浙江中路的众多石库门建筑中,浙江电影依然显得独一无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这条美食街悄然走红 满载老底子上海人的回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