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018年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黄浦区第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CPPCC黄浦区主席左岩;黄伟、、、宋、、为副董事长;秘书长余明;常委们都坐在主席台上。黄浦区委书记、黄浦区区长、石、张华、、丁宝鼎、、赵克俭、卢南亭、、于海红、刘亚华、郭伟、涂、左、洪、卢金兵、姜喜洲、薛军等参加了会见。左岩主持了闭幕会议。

黄浦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大会闭幕前,CPPCC黄浦区第二届二次会议举行了大会选举。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黄浦区委书记、黄浦区区长云云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CPPCC黄浦区第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出席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和讨论云市长所作的黄浦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黄浦区人民法院和黄浦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在小组讨论中,委员们就黄埔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显示了他们参与国家事务管理的热情和水平。从成员、民主党派、相关人民组织和特别委员会共收到178项提案。

黄浦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左岩在闭幕词中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黄浦区CPPCC、CPPCC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围绕中共黄浦区委员会提出的“抓落实、促改革、抓重点、补不足、带头”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黄浦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首先,我们要高举旗帜,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与时俱进,建立共识;第二,我们必须努力学习,深化研究,通过努力提高我们的素质;第三,要着眼重点,着眼未来,服务大局;第四,坚持以人为本,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促进惠民和谐;第五,我们必须坚持团结,发扬民主,在合作中凝聚力量,共同努力;第六,我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做第一,在夯实基础的过程中创新发展。

黄浦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黄埔区第二届CPPCC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黄浦区部分CPPCC成员、黄浦区CPPCC机关和统战部副处级以上干部、黄浦区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黄浦区CPPCC之友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CPPCC第一黄浦区领导、常委、专门委员会主任;黄浦区各部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的主要负责人;街道和企业集团的主要负责人;黄埔区CPPCC之友名誉主席和名誉副主席也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