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3字,读完约2分钟

在白雪皑皑的上海,如何与家人和朋友开始一次温暖的心灵之旅?

“阿拉新年”2018世界遗产中国新年嘉年华将于1月25日至2月14日上午9:00至21:00(1月31日和2月7日关闭)全面展开。

很多人说上海的味道越来越淡,那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上海的味道呢?我建议你去大世界!新安排的新场景、新活动和许多新体验让你享受在上海度过的新年!今天的2018年世界遗产中国嘉年华覆盖了大世界1-4层的所有展厅。走进伟大的世界就像走进旧上海的街道!你不仅可以去购物,而且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

新场景 新活动 黄浦大世界非遗中国年狂欢节开幕

在中庭广场的祝福树前,你可以在树下许愿,写下新年的祝福,挂在树梢上,逛逛市场,和家人一起看一场充满“地方风味”的具有上海地方特色的文化表演!

在二楼的上海海滩和新中国商品主题展上,许多上海的老手工艺品和中国商品经典正等着大家来参观呢!你只需几步就可以“穿越”到那个时间。小巷里有电风扇、缝纫机、热水瓶和搪瓷杯。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去现场拍照。

在“阿拉新年”新年口味展上,主题是文昌产品!不管怎么说,这些小东西平时都没在宝藏里见过,玩的是创意和新奇!狗年的卡片狗很棒。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买一些回家!

孩子们不会闲着的!在民俗文化展厅,许多民间艺术家教孩子们画糖葫芦和做面塑。如果你愿意学习,你不仅可以自己做,还可以带回家慢慢享受!

在大世界四楼,新建的一带一路主题系列展迎来了第二阶段!“骆驼铃远信”丝绸之路展览带你穿越,带你飞翔!

这个展览值得一看!展览分为“丝绸之路热词”、“敦煌玄舞”和“石窟穿越”。

在这里,敦煌壁画中的人物和风景穿过巨大的屏幕!水墨画,飞天少女,国宝呈现在你眼前。

现场还有人脸识别互动,你还可以画壁画!

厌倦了购物!想休息吗?用餐也有了新的体验!

伟大的世界非遗产食品有了新的面貌!可选的食物系列好吃吗?

品尝完非传统食物后,你还会感到不满意吗?告诉亲爱的人!今年,大世界推出了新年礼物!

大礼包里装满了上海老字号、醉蟹、八宝饭、我们的酱鸭和白兔奶糖...充满回忆带回家!

“阿拉中国新年”2018世界遗产中国新年嘉年华正等着你来玩呢!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5日-2月14日(9:00-21:00)(1月31日和2月7日结束)

地点:上海世界(黄埔区西藏南路1号)

活动组织者:上海世界艺术中心、创意之声、上海青年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场景 新活动 黄浦大世界非遗中国年狂欢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