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2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2018年食品安全和无证食品管理工作会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劲松、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主持会议。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黄浦区作为上海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域,拥有近200万劳动人口,中外游客云集,备受各方关注。要提高地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必须增强信心,设定目标,以最高标准和最严格的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我们要坚持党和政府的责任,齐心协力,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效率。同时,高云也对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黄浦为美好生活打造食品安全的“防护堤”

杨劲松充分肯定了黄浦区的食品安全工作,希望黄浦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深化各项措施,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树立标杆、做出贡献,使黄浦成为上海食品安全品牌的聚集地和质量象征。

黄浦为美好生活打造食品安全的“防护堤”

根据会议精神,黄浦区将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三管齐下”的方式;

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第三方食品安全评价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力量整改,加快补缺。

二、签订《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把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所有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到层层压传,层层落实责任。

第三,扎实推进“四项”工作措施。第一,以必胜的信心打这场无照经营和无证经营的决战;二是积极探索智能监管模式;三是加强小餐饮的规范化管理,建立正常的长效管理机制;第四,加强社会参与和监督。

黄埔区将以最高标准、最严格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努力打造上海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牢牢守住食品安全“防护堤”,让市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为美好生活打造食品安全的“防护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