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介绍,近日,徐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一行来到上海市城隍庙、上海市庙等黄埔区宗教活动场所,调查检查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信教群众。市民宗教委员会主任华北、副主任王君丽、黄浦区委书记高云、副区长李原参加了调查检查。

许昆林调研检查黄浦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保障

在上海城隍庙和上海寺,许听取了上海城隍庙住持纪先生和上海寺住持丁辉先生关于春节期间宗教场所香火活动安排、应对大客流工作计划和消防安全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周围交通状况、消防设施、警示标志、宗教场所卫生和食品安全等情况。

许昆林调研检查黄浦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保障

许肯定了上海城隍庙和上海庙的筹备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春节联欢晚会的安全保障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街道、人民宗教、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应主动与宗教活动场所联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确保春节期间香薰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许昆林调研检查黄浦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