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27日上午,黄浦区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在黄浦区常委、副区长陈卓富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访问期间,高云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王新浩、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冰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25周年成果展和外滩12号楼。

在讨论交流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长高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产业结构调整、政府引导基金运作、重大项目落地、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高云在讲话中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作为本地区重要的金融机构,深化了与黄浦区的合作,为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黄浦区委和黄浦区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辐射带动能力,全方位、深层次参与城市功能建设,积极在外滩旧建筑改造、推进城市有机更新、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创新合作,不断提高经济贡献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走访调研浦发银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