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黄浦区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更精确的保障来改善民生。

首先,应该努力促进高质量的就业。优化调整培训就业和创业政策,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培训促进就业,促进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第二,着力扩大养老服务供给。加快沈北等地块养老机构建设,优化养老服务套餐,加强医疗护理结合,提高养老院医疗机构覆盖率,有序强力启动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养老服务供给。

第三,注重提高教育和卫生服务质量。以学区发展和新建优质学校集群为“双引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继续推进医疗卫生综合改革,深化分级诊疗,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绩效考核体系,启动第五轮区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黄浦区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改善民生

第四,加快建立新的租购结合的住房保障体系。完善住房租赁市场住房供应体系,积极培育租赁市场供应主体,扎实推进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供应,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后期供应管理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改善民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