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四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你知道吗?

虽然樱花、桃花和梅花看起来很像,但它们是不同的!

如果你有点傻和困惑,你就出局了!

事实上,你不需要走很远就能看到樱花。在市中心有几个地方可以欣赏樱花。

钟燕的绿色空间

钟燕绿地周围种植了许多樱桃树。这些天盛开的樱花吸引游客驻足,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站在树下,头顶是粉红色的,很嫩。

钟燕绿地是观赏晚樱花的好地方,樱花径约50米。

作为黄埔区一个开放的城市花园和休闲绿地,草坪修剪整齐,薄如绿毯,里面种植樱桃树,鲜花盛开,蜜蜂和蝴蝶成群飞舞,呈现出春天的风格。

上海最美的汽车站

南浦大桥下最美丽的樱花站街上的十几棵樱花树正在盛开,进入车站的公交车被一大片白色的花海包围着。

当春风吹起,满天的粉色花瓣在风中飞舞,路过等车的乘客忍不住拿出手机,将樱花的美丽景色定格。

黄浦江畔

看春天花园里五彩缤纷的运动

作为黄浦江畔的一处重要景观,已经出现了七个主题公园,其中重点春园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区域是原世博会周围的绿地,类似于钢琴键。

在这里,200多棵纯白色的吉野樱花树怒放,树下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装饰着一首华丽的春歌《钥匙春天花园》,奏响了黄浦春天的多彩乐章。该公园位于庙江路,可从半松园路进入。

复兴公园

复兴公园春天广场上的几朵樱花已经成为公园里最耀眼的明星,给这个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法国公园带来了活力。

老西门大吉路绿地

樱花象征着爱和希望,代表着优雅、简单和纯洁的爱。在老西门街的大巷路周围,这些日子也成了花!

在这里,很少有人欣赏樱花、鲜花和美丽的环境!超级方便吗?

美丽的风景总是短暂的。利用晴天享受樱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看樱花何必舍近求远 黄浦还有噶许多绝佳赏樱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