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2字,读完约3分钟

引起家长关注的2018暑期班将于周五(6月22日)开始开放,并将于7月2日至8月24日正式开放。

据报道,今年慈善暑期班的班级数量将从2017年的432个增加到509个,计划招生5万到6万人,学费将继续保持在每人每班800元。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学生必须首先通过微信公众号“青年上海”填写信息收集表,完善注册信息。

七月和八月各有一期。

今年是上海为小学生举办爱心暑期班的第五年。由团委、市教委共同牵头,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市学生联合会、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赞助。今年的暑期班计划分别在7月和8月举行,第一期为7月2日至7月27日,第二期为7月30日至8月24日。每期持续4周,共8周,实现了夏季托管的“全覆盖”。

从2018年6月22日开始,夏季护理课程的报名名额增加到了509个。

就暑期班的学费而言,今年每800元的费用将保持不变,主要是午餐、保险、消耗品和其他费用,其使用情况必须公布。

今年,该市开设了500多个班级,几乎覆盖了所有的街道和村庄。任何具有上海身份的小学生都可以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学生必须首先通过微信公众号“青年上海”填写信息收集表,完善注册信息。组织者表示,填写信息收集表主要是用来总结家长是否愿意参加暑期班,而不是用来作为确认入学的依据。原则上,现场注册是主要方法。为保证注册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各班级网站的现场注册时间不得早于6月22日。

从2018年6月22日开始,夏季护理课程的报名名额增加到了509个。

鼓励摄像机全覆盖

“事实上,每年两个月的暑假是我们压力最大的时候。父母把他们的孩子交给我们,我们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徐汇区田萍街道团委副书记黄海军表示,今年该街道将在襄阳小学设立4个关爱暑期班。每个班将招收45名学生。“我们将严格按照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这项工作,”黄海军说。他补充说,该班还将成立一个家长小组,这样家长们就可以首先了解暑期班的相关信息。

从2018年6月22日开始,夏季护理课程的报名名额增加到了509个。

上海小学生爱心暑期班的主题是“幸福不容易”。北大党委副书记戴兵说,幸福属于孩子,但要做好并不容易。今年暑期班将更加注重操作的安全性。“例如,从今年开始,家长取卡系统将在全市推广,鼓励有条件的班级实现摄像机全覆盖。此外,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家长微信群和直播,进一步拓展与家长和社会的沟通渠道。"

从2018年6月22日开始,夏季护理课程的报名名额增加到了509个。

投标3门课程

今年,慈善暑期班仍然是该市最大的高中生志愿者项目。据估计,超过12,000名大学生和高中生将参加暑期班。

在班级组织层面,每个班级组织的班组长应配备一名班主任和不少于七名志愿者。

今年的课程将更加关注儿童的成长。此前,主办方通过招标邀请了三类课程,包括环保课程、身心健康课程和成长指导课程,面向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和社会机构。22个组织将为班级中心提供超过4000小时的课程。今年,整个暑期班将有超过10万小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2018年6月22日开始,夏季护理课程的报名名额增加到了509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