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5月17日,“上海黄浦”门户网站“网上采访”栏目以“实施环保审批制度改革,管理与优化服务相结合”为主题,邀请黄浦区环保局负责人就环保审批制度改革与广大网民进行网上交流。

近年来,黄浦区环保局认真实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了行政审批流程。自2017年起,环评登记表项目由行政审批改为备案管理,提高了环保审批的速度和效率。工作重点已转移到加强建设项目中后期监管和检查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创新“以大养小”的管理模式,管理该区域近百栋综合建筑,要求建筑产权人(或其委托的管理单位)对建筑内污染物的排放和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负总责。

黄浦启动"在线访谈" 首邀保护局谈审改

采访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环保局整合管理、优化服务的情况。采访得到了大多数网民的踊跃参与,每个人都就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互动,如如何在网上记录餐饮、综合楼内的小型餐饮是否需要记录、竣工后独立验收的程序和要求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启动"在线访谈" 首邀保护局谈审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