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7日,五里桥街“滨江文化季,美丽五里爱”暨创意文化周启动仪式在五里桥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一个创意主题时尚独树一帜,突出了“穿着生活”的主题,让人眼前一亮。

参加时装秀的演员包括来自社区的优秀时装团队和活跃在社区的世博创意园建筑白领。同时,本次展览也是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的设计展。

宜秀生活演绎上海历史

电车+大世界,旧克勒西装和领带;大喇叭留声机+青花瓷花瓶,鹅毛扇摇曳,诠释爱的心情;卢浦大桥+世博公园让商务服装更时尚。

演出期间,老克勒用手迈开了卓别林的步伐,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映衬出五颜六色的运动和休闲服装。

据悉,6月7日至15日,五里桥街还将推出“滨江文化季”创意文化周、“河梅五里坊”创意市场、创意作品展、“上海博物馆”讲座、“山水画与山水画——还谈‘画’之美”、五里坊能工巧匠——蛋雕艺术、“虹上”彩虹舞台”、电影《太平轮(下)》、《妇女参政论者》、科普电影《小鱼小秘》等活动。

五里滨江文化季开幕 创意时装秀登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里滨江文化季开幕 创意时装秀登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