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5日,由于世界杯,上海将成为一个不眠之夜。思南大厦将加入smg五星体育,与思南大厦小广场的五星体育主持人联系。

世界杯冠军之夜,球迷在梧桐树下与“大力神杯”相遇,街角的声音与“科罗娜”啤酒完美搭配。从当晚18: 00开始,现场画家将在比赛开始前为球迷们绘制心爱球队的国旗,并在支持球队的旗帜或世界杯的背景牌前与“大力神杯”合影,让人倍感兴奋。

相约思南公馆 享受世界杯冠军之夜

五星体育的东道主王政和许巍将现场直播决赛,与球迷一起回顾世界杯,并邀请球迷与主队分享他们的故事和世界杯的心路历程;在赛前公布双方的首发名单和阵型安排后,将邀请五星体育的特邀嘉宾分析主教练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和部队的现场部署,预测比赛的发展。与此同时,五星体育还邀请了上海语言的传承人兼喜剧演员钱成和编写体育教材的“体育专家”季鲁生,现场互动,见证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诞生。

相约思南公馆 享受世界杯冠军之夜

此外,所有购买门票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在比赛区享受一个座位,一个人在晚上喝啤酒(两瓶),一顿晚餐(盒装),由西奈大厦的ajm法国餐厅提供,一双白色小鞋(随机尺寸)和一天免费停车(西奈大厦的地下车库)。7月15日中午12点前可购买200元/人的门票,160元/人,早班机票数量以100张为限,股票最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相约思南公馆 享受世界杯冠军之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