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审查。黄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涂、副区长洪出席会议。

会上,黄浦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介绍了本次评估的实施意见和安排,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发表了配合评估的声明。

黄冲指出,工作评议是区人大常委会丰富工作方法、创新监督形式、提高监督效率的有益探索。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好评估工作。开展工作评估是NPC的职责,积极接受NPC的监督是政府部门的义务。工作评价有利于政府部门总结成绩,发现问题,密切联系群众,增加透明度,扩大影响,建立共识。要优化评估方法,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质量。通过真实的评价、深刻的评价和巧妙的评价,我们才能真正了解被评价部门的重点工作、工作规律和工作特点。推进转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评价和改革,促进部门工作的持续改进,体现评价的有效性。洪指出,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应高度重视,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要端正态度,正视工作中的不足,收集和整理NPC代表和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新建议,以NPC工作评议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对区建管委评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