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模范精神,无私奉献爱心,关爱贫困优秀学生,黄埔区劳动模范爱心学校(格致分校)为家庭相对困难、积极要求提升的初中毕业生提供免费智力扶贫。

黄埔区劳动模范爱心学校(格致分校)2018学年将于9月9日(星期日)开学,格致中学每周日开课。来自格致中学、光明中学、明珠中学的劳动模范教研组的优秀教师将授课。

爱心学校(格致分校)的老师技术娴熟,尽职尽责。关爱学校也关心每一个学生,在整个过程中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在学期结束时奖励那些全日制学习并在学习中取得进步的学生。黄埔区劳动模范爱心学校(格致分校)成立16年来,近千名学生从中受益,并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黄浦区劳模爱心学校(格致分校) 2018学年招生启事

一、报名目标和条件:

1.户籍或居住地为南京东路街道的2019级初中毕业生

2.努力学习,积极要求进步,家庭相对困难(由街道或居委会盖章决定)

二。注册方法:

1.学生或家长应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户口簿),到街道或居委会领取申请表,并当场填写。填写后,应由街道或居委会盖章。

2.学生或家长应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和加盖公章的登记表到广西北路66号格致中学阁一楼1006室工会办公室,交给沈先生。

三。格致中学注册时间:

9月3日(星期一)-9月7日(星期五),下午15:30-17:00;

电话:63510228 * 8106;63605210(你最好在来之前打电话)

黄埔区劳动模范爱心学校(格致校区)

南京市东路街道工会联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劳模爱心学校(格致分校) 2018学年招生启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