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从9月11日起,“上海黄埔”正式推出一系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改革开放40年,讲述黄埔的变迁”。除了了解黄埔区的老照片和故事,你还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赢取积分,分享你对黄埔的记忆。

每一个栏目都会用一张老照片和一个古老的故事来反映黄埔的发展历程和城市变迁。通过呈现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维度,可以逐点勾勒出时代变迁中的黄浦区城市成长脉络。与你一起重温珍贵的记忆,发扬改革精神,向伟大的时代致敬,谱写奋斗的新篇章。

上海美术馆

参与模式:

1.点亮位置图标,了解其背后的故事

这个图形故事的主角是上海艺术博物馆,这是一座具有英国古典风格的独特建筑。照片中的上海美术馆位于南京西路456号旧址。1983年重建,1986年更名。2000年,它在南京西路325号上海图书馆旧址重建,并成为美术馆新址。该馆不仅收藏量大,还经常举办各种艺术展览,这一直是上海市民体验世界文化艺术的重要场所。2012年,上海美术馆迁至中国美术馆。

上海美术馆

想知道成立于1932年的上海美术馆的精彩故事吗?点击“阅读原文”阅读故事并讲述故事!

2.每天回答一个问题,分数就在等着你

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每天一个问题”的问答,每天一次,您可以在“我的”中查看每天的中奖点数。“上海黄埔”公共账户将于2018年底上线积分兑换功能,届时您可以使用会员积分兑换礼品。

3.分享你的记忆,碰撞出新的火花

你记忆中的黄埔是什么样的?阅读当前主题和图片后,点击文本底部的“我想讲一个故事”链接,分享您的专属记忆和珍贵照片。共享后,每个人上传的图形内容将显示在地图集上。记得赞美你最喜欢的故事!

谁将是第三张旧照片和旧故事的主角?

在信息区发挥你的想象力,猜猜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美术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