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中秋节快到了。前些年,不管是晴天还是大雨,上海的几家老字号商店从早到晚都排着长队,有些甚至要等3个小时才能买到...我们在月饼上长大。认知主要基于甜味,如五仁、莲蓉;上海的鲜肉月饼一年四季都有卖,人们都吃,而且在中秋节之前,鲜肉月饼的销量达到了顶峰。

光明邨上演"疯狂排队" 有人蹲守10小时只为月饼

不到晚上9点,淮海路光明村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几个叔叔似乎对此很熟悉。他们带着自己的躺椅,小板凳占据了商店入口处的空间,有些人甚至带着铺在地上的垫子或纸板躺在上面。可以说,他们排队享受凉爽。

据光明村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第二天早上7点开门,这意味着在门口排队的人要等大约10个小时才能买到月饼。至于“黄牛”排队的问题,雇员说他们无权控制这些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轮流排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光明邨上演"疯狂排队" 有人蹲守10小时只为月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