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每年上海旅游节的传统项目,2018年9月20日,“爱在上海,爱在浦江”的玫瑰婚礼在外滩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南京、杭州、淮安、苏州、台州、金华、义乌、嘉兴、镇江、扬州、南通和常州的22对夫妇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上午,“当着众人的面结婚”的婚礼在新天安堂举行,新天安堂是本园一座古老的教堂式建筑。新人走进会场,向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撒上玫瑰花瓣和婚礼糖果,分享他们的甜蜜和婚姻的喜悦。

在十六铺码头,新玫瑰欢聚一堂,登上“玉公主”号游轮,在黄浦江上快乐地起航。2018年玫瑰婚礼暨黄埔区大型户外婚姻登记认证仪式在游轮上开始。市旅游局领导给新婚夫妇发了贺电,民政局和黄浦区民政局领导当场给新婚夫妇发了结婚证书和证书。

爱在上海·情定浦江 2018玫瑰婚典20日举行

在仪式上,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这对夫妇宣誓永远珍惜彼此。书画艺术界的代表和长江三角洲婚姻协会的领导向这对夫妇赠送了印章,以见证他们的爱情。书法界的名人也为这对夫妇立下誓言。新人当场将定制的婚礼书法作品、蒙曼婷糖果和国窖礼盒酒作为陪送礼品赠送给来宾。

爱在上海·情定浦江 2018玫瑰婚典20日举行

据了解,长江三角洲地区每年有近120万对夫妇结婚,其中许多城市的夫妇习惯于婚前在上海购物。随着玫瑰婚礼“爱在上海,爱在浦江”的开幕,上海婚庆服务业计划吸引约20万对新人来上海旅游、购物、旅游、结婚和度蜜月。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婚姻协会名誉会长、玫瑰婚礼组委会秘书长曹中华表示:“爱在上海,爱浦江”包括婚礼采购的“上海购物”、“高端婚礼定制的“上海制造”,以及浦江两岸外滩与陆家嘴相得益彰的“上海文化”。上海还有许多一站式婚礼服务,如婚礼大厅、摄影基地和婚礼创意园,体现了婚礼产业链的联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在上海·情定浦江 2018玫瑰婚典20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