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消费者可以乘坐红色“飞行梯”直接进入商场/晨报记者谢伟

上海世茂广场(Shanghai Shimao Plaza)去年上半年启动了关闭门店的改造项目,现在即将重新安装。记者获悉,作为“时尚中心”的世茂广场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业。调整后,购物中心内部品牌发生了“大变化”,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也给南京路步行街带来了一丝清新明亮的色彩。

飞天梯、玻璃墙 升级的上海世茂广场28日迎客

昨日中午,记者在南京路步行街上看到,上海世茂广场步行街沿线的一些店铺,包括亚洲唯一的M豆巧克力世界旗舰店和丝芙兰亚洲旗舰店,已经开业或开始试营业。新装修的商店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购买。据悉,随着耐克全球旗舰店世茂广场(Shimao Plaza)的正式开业,湛派在上海的第一家旗舰店,乐高在亚洲市中心的第一家旗舰店,以及日本美食记录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也将陆续出现。

飞天梯、玻璃墙 升级的上海世茂广场28日迎客

除了品牌,很多消费者也注意到世茂广场的整体“造型”似乎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商场从封闭的原貌变成了封闭的原貌,简单的玻璃幕墙让整栋建筑变得透明而轻盈,甚至在外广场设置了一个红色的“飞梯”,让消费者可以乘坐自动扶梯直接进入商场西区三楼的“大舞台”。记者了解到,占据购物中心三楼的世茂凯蒂猫也有望在10月份与市民见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飞天梯、玻璃墙 升级的上海世茂广场28日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