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0月16日下午,由黄浦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黄浦区分会、黄浦区长庆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黄浦区“长期关爱月展”在豫园街小剧场隆重举行。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黄浦区老年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宣等参加了活动。来自社区老人协会、街头老人艺术团、口琴剧团、中央幼儿园、街头阳光之家、街头社区志愿者等团体的老朋友齐聚一堂,庆祝第31届上海敬老节。活动期间,曹炯书记代表豫园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向辖区内的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街道党工委将坚持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精神,我们将永远爱老,永远弘扬敬老的道德风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社区隆重举办庆重阳慰问演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