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2日上午,2018年上海世博会主题活动“江滨聚会,打造党建新篇章”在黄浦区举行。活动回顾和总结了黄浦江畔党建工作一年来的发展,为黄浦江畔党建工作2.0版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区委书记坤运,九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德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市委组织部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汉光,上海黄金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沈刚,华融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市文广局局长沈。市总工会秘书长宋中北、708船研院党委副书记姜为民、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新祥等参加黄埔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滨江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和金融外滩的党政领导出席了活动。

黄浦区举办“滨江党建”主题活动

高云在讲话中表示,下一阶段,我区将着力打造金融外滩,提升滨江党建发展水平,深化社会治理,增强滨江党建综合效应,培育内生动力,提升滨江党建质量,全方位打造滨江党建升级版。

会上,杨晓京将会旗授予滨江金波志愿服务队,该队将参加服务保障博览会;滨江服务管理自治组织发布了《滨江党员志愿者管理办法》,分享了志愿者服务的微观故事和帮助党脱贫的情况。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滨江党建成果展、多云轩当代木水印展、主题展“从布鲁塞尔到上海——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详细了解了咨询服务区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滨江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

本次滨江党建主题活动是今年滨江党建系列活动的压轴之作。10月23日以来,我区连续举办了多次滨江主题活动,如党性教育项目“变得大众化、滨江化”的启动仪式、红色文化体验游、“见证改革开放40年黄浦江畔巨变”的大巴游、滨江党建音乐会“爱中国、快乐滨江”,吸引了长江沿岸1000多名白领青年和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办“滨江党建”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