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6日,在空.第八大桥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届文创公园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大会文化创意侨胞汇聚一堂,发挥智慧,共同推动文化创意园区侨联不断发展成熟。

今年6月,黄浦区归侨联合会在文昌园区成立了归侨联合会,这是文昌园区和文昌产业第一个归侨联合会。文创公园归国华侨联合会自成立以来,通过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海外侨胞的凝聚力,规模日益扩大。上个月,创意海外华人策划并指导了“四海一家——黄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许多创意海外华人积极参与访谈、诗歌朗诵、合唱等节目。在今年的上海艺术博览会上,两位富有创造力的海外华人参加了展览,分别展示了非物质传统文化和海派文化。在“卓越标杆、领先品牌”的主题论坛上,有创意的海外华人也很活跃。

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汇聚更多侨力推动黄浦改革发展

明年,文冲公园归侨联合会将通过拓展公园资源、加强合作交流、组织主题活动、参与公益活动等一系列措施,开发海外华人智慧,为黄埔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汇聚更多侨力推动黄浦改革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