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7字,读完约2分钟

继去年7月首映、8月和9月加演、2018年6月润色巡演之后,11月20日,由黄浦区文化中心李海涛执笔的《黄浦区红色文物之旅追景诗剧》受邀参加了2018年同济大学“红色艺术教育周”系列活动,拉开了黄浦区文化中心“红色剧目走进校园”主题活动的序幕。

白玉兰剧场将连演两天四场大型情景诗剧《追寻》

进入校园巡回演出后,《追击》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带着荣誉归来,并在木兰剧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四场演出。

捕捉珍贵的历史资料,努力创造

在区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区文化局和区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区文化中心中央旧址纪念馆承办的大型情景诗剧《追寻黄浦区红色文物之旅》,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而精心创作的原创奉献剧。该剧以党的诞生地为背景,收集了丰富的红色史料,通过艺术再现,史诗般地追溯了党的根源,并以艺术形象诠释了党的最初意图。去年它连续演出了11场,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白玉兰剧场将连演两天四场大型情景诗剧《追寻》

经过精心打磨、修改和完善

为了认真润色和修改《追求》,使之成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肩负起党的诞生地人民的期望,走出全区,走向全市,走向全国,组织者在听取和总结领导、专家和普通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创作人员生活学习理论,并多次润色、增删《追求》。例如,为了呈现聂耳创作的国歌,剧组采用高科技视频图像的形式将情节结构无痕迹地连接起来。

白玉兰剧场将连演两天四场大型情景诗剧《追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戏剧更加完整,所有有创造力的演员都采取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并提前几周投入到紧张的排练过程中。他们精心雕琢戏剧中的每一个场景,用心揣摩革命先辈的精神和感情,努力在原生态中呈现共产党人的使命、最初的心灵、理想和信念。

白玉兰剧场将连演两天四场大型情景诗剧《追寻》

绩效安排

时间:

11月28日(星期三)13:15,15:30

11月29日(星期四)13:15,15:30

地址:

黄埔区文化中心白玉兰剧院

(重庆南路308号)

程序:

第一章“偷火”

一、《纪念碑》的序言

第二,“半歌园:告别与思念的交响曲”

三.《新青年》编辑部旧址:火

第二章“黎明”

第四,“五·三十纪念碑:愤怒的血液”

V.黄埔剧院: :从这里唱”

第六,“黎明:石库门照明”

七、独唱《灯窗》

第三章“燃烧”

第八,“余秀松,一个从渔阳走出来的勇士”

九.报童小学:英雄对话

第四章“荣耀”

X.“云起馆:上海第一面红旗迎来解放”

XI。独唱:“向烈士致敬”

十二.结束“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的誓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白玉兰剧场将连演两天四场大型情景诗剧《追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