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增强高端商业建筑的集聚和辐射效应,搭建政府与企业互动平台,重塑黄浦建筑新优势,11月28日,黄浦区建筑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建筑联盟交流活动在外滩金融中心举行。

所有建筑围绕“如何重塑黄埔建筑新优势,促进黄埔建筑经济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外滩金融中心表示,将加大“招贤纳士”的力度,提高建筑入住率;恒基兆业名人大厦表示,有必要加强企业税收;兰生大厦表示,将更加重视空建筑共享服务的开发和利用,为建筑中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旧建筑焕发新的活力。

重塑黄浦商务楼宇新优势 黄浦区楼宇联盟正式成立

上海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副院长马介绍了黄浦区建筑经济发展白皮书和发展指数的编制情况,并透露,黄浦区建筑经济发展白皮书和发展指数今后将定期发布,为广大建筑选择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风向标”。

据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黄浦区建筑联盟由区金融办召集。经过一年多的深入研究、科学论证和广泛咨询,由外滩金融中心、金外滩国际广场、恒基名人大厦、弘毅国际广场、莱佛士城、大都会总部大厦、卢刚广场、兰生大厦、金钟广场、瑞安广场等10栋建筑自发组织成立。旨在搭建楼宇与政府信息互动平台、楼宇间资源共享平台、楼宇与企业双赢合作平台、楼宇白领经济文化交流平台,整合楼宇资源,形成发展协同,释放集聚效应和叠加效应,提升楼宇整体竞争力,打造楼宇服务品牌,共同推动黄埔楼宇经济发展。

重塑黄浦商务楼宇新优势 黄浦区楼宇联盟正式成立

在后续工作中,黄浦区建筑联盟将通过“资源信息共享、运营经验共享、活动牵头组织和风险联合防控”吸引和聚集更多的建筑加入。进一步推进各方资源的深度对接、整合和优化,深化政府与企业的联动和社会资源的参与,着力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信息推广平台和服务整合平台,优化商业建筑“立体”发展环境,重塑黄埔区商业建筑优势,充分发挥黄埔有限的建筑资源,不断提高“亩产量”和经济密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塑黄浦商务楼宇新优势 黄浦区楼宇联盟正式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