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月6日下午,豫园街道召开了2018年冬春两季社区单位消防工作会议,对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豫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海鹰参加了会议,区消防队、豫园街道、豫园派出所和85个社区单位参加了会议。

黄浦豫园街道召开社区单位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区消防队工作人员刘长军传达了市、区消防部门关于做好冬春季消防工作的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消防工作任务,要求组织住宅小区消防用电调查,查处电瓶车。“三合一”场所收费和非法居住;豫园派出所专职民警李普清报告了今年豫园地区的火灾和火灾情况,建议做好该地区的防火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注意消防安全。最后,豫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海鹰向各单位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坚持消防安全底线;二是要全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第三,针对问题,进行账务登记和核销。

黄浦豫园街道召开社区单位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冬春两季的消防工作将持续到明年“两会”结束。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街道平安办公室将会同区应急办和豫园派出所,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集体租房、“三合一”场所和旧社区的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处非法居民、非法用电取暖和非法停车充电等违法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街道召开社区单位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