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埔区介绍,12月11日下午,区武装部政委宋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甘玲波、街道办事处主任米等街道领导陪同下,到瑞金二路街道进行调查。

甘玲波介绍了2018年瑞金二路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党在瑞金二路街道的武装工作。

宋政委充分肯定了瑞金二路街道在党的武装工作中的良好做法和经验,并对街道党的武装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

首先,有必要对校准进行基准测试

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国防动员、军民融合、双拥工作、国防教育等一系列工作。

其次,我们必须参与整合

军队部门的工作应充分融入区域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特别是融入区域党建、城市社会发展、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安全社区建设的创新中,以提高对社区发展的贡献率。

第三,我们应该训练团队使用

在推进这项工作的过程中,要充分培养和训练专职干部、社区民兵和社会力量,推动各方积极参与人民武装工作的发展。

第四,要全面提升基础

加强基础阵地、基础队伍、基础教育和基础制度建设,推进党对军队管理的规范化。

第五,我们应该在宣传上提倡

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生动形象地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宣传工作,促进党对军队的管理,树立党的品牌。

政委宋也要求街道积极组织和参与南京路民兵连队为民服务队的志愿者活动,从建设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队伍、爱军爱武的战斗队伍、爱岗敬业的突击队、爱民服务队伍的角度,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和国防与民用技术的融合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武装部政委调研瑞金二路街道武装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