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8字,读完约3分钟

身临其境的戏剧走进购物中心,特色商家被升级并揭开面纱,多种迎宾服务丰富多彩...岁末将至,香港广场的新年庆典又开始了。作为淮海路时尚生活的标志性建筑,香港广场坚持“体验式营销”的策略,为所有消费者呈现全新的“身临其境”的盛宴,以“精致生活加”为主题,为新年和季末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此刻聚在一起,分享音乐”的旅程。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艾丽斯从伦敦向东旅行到上海

新一季,大型沉浸式戏剧《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将首次来到香港广场,并计划在三楼天桥区举办“爱丽丝从伦敦到上海的东方游记”展览。该剧于2015年首次在英国伦敦的拱顶剧院上映,获得了好评。它还被英国奥利弗戏剧奖提名为2016年最佳家庭娱乐奖。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这个展览的整体风格是幽默和活泼的。它不仅展示了大量精美的剧照和场景,还为香港广场天桥区带来了许多珍贵的道具。剧中主角之一的白兔先生,作为仙境的使者,讲述了过去三年展览的谈判、制作和表演过程,并带来了许多关于仙境的故事和有趣的故事。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港广场新春快乐季期间,白兔先生还将带领更多的仙境居民在展会现场与您见面,并开展多场路演、flash秀和仙境戏剧工作坊,让所有来到现场的消费者不仅能见到“仙境”的居民,还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戏剧的新奇和乐趣,享受戏剧艺术教育带来的近距离互动体验。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提升业务,打造精致生活

一方面,香港广场力求成为充满时尚、趣味和品位的高品质城市生活的新地标;另一方面,随着全新租户的出现,它带来了许多优惠活动来欢迎新客户。

新开业的“蒋蒋”新疆秘菜位于北座四楼,是一家充满民族风情的全新概念餐厅;日本米其林推荐的餐厅筑地海兴山打木位于北座三楼,完美呈现新鲜食材和食物带来的原汁原味;更多时间,一位收集了精美咖啡和器皿的手工咖啡专家,诠释了属于慢生活文化的精美咖啡文化。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除了新开的餐厅和生活方式精品店,全新的精品店健身工作室Z&B健身也出现在北街区,致力于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红星美凯龙影业历时两年打造的以拳击文化为主题的高端社区体育俱乐部“环拳”,致力于打造集运动与时尚为一体的线下运动健身体系。

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据香港广场业主兼利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兼租赁部主管彭振宇介绍,上海首家意大利体验式购物中心casa giulio、73小时精品时尚都市女鞋零售体验店和经典粤菜品牌新龙月也将在近期亮相。未来,香港广场南北座将汇聚珠宝、零售、生活、餐饮、美容、体育等多种业态。未来,香港广场将致力于激发更多具有相似价值观和兴趣爱好的消费者,为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型社交空客房,以迷人的环境、新鲜有趣的互动吸引消费者,不断升级基于大数据的会员系统,真正实现集零售、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精致生活+”的全方位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香港广场开启“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087.html